薛九999999

不要封建迷信

姚琛/知乎体/ 女友太可爱是什么体验

*小琛哥好温柔一男的

*第一次写知乎体格式有误一定要告诉我

*挺短但我要努力甜一下吸吸

*姚琛视角 

*点击拥有甜宠男友yc

——————————————————

提问:女友太可爱是什么体验?

   1.2w赞同

/匿名回答/

谢邀

我觉得我女友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的可爱!软软的乖乖的,可爱的不行

记得我们刚同居的时候,她害羞的不行,就连躺在床上都板板正正的把手交叠放在被子上,规矩的闭上眼,哪里都不敢乱看啊,我就觉得好可爱,故意逗她,我就说“你看我干嘛”她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眼睛闭的更用力了,长长的睫毛都因为用力而颤抖“我,我哪里有看你啊…赶紧睡觉别瞎说嘛”我往她那边挪一点,她就蠕动着欲盖弥彰的往旁边移一点,我挪一点,她就移一点,直到我笑着搂住她说“再往那边移就要掉地了”她睁眼一看,果然马上就要掉下去了,嗔怪的看着我“你别逗我了”看着她的脸离我那么近,我只觉得耳尖烫烫的,还好黑暗里她应该看不清,我又把她往我怀里搂搂“我抱紧你嘛不然我的小家伙掉地上了怎么办”“哎呀!yc!”她有些气呼呼的叫我名字,我用下巴抵着她的脑袋,毛绒绒的真是太可爱了!

她无理取闹的时候也超可爱!大冬天的非要吃糖炒栗子,北京的冬天,糖炒栗子还是很常见的,我只好出去给她买,回家她就挂在我身上求我给她剥栗子,她觉得自己剥麻烦,我就说“你亲我一口我就给你剥”她又害羞了哈哈真是太可爱了!软软的嘴唇在我侧脸上贴了下然后说“好了吧”其实只要她不说我也得啊给她剥,但是既然她开口了我就得给自己谋点福利啊

“不行那得亲这里吧”我点点我的嘴巴,她的脸更红了“哎呀那不吃了,哼!”她从我身上下来就要上楼上的卧室去,我实在没忍住,把她按在墙上强吻一通,直到她大口大口的喘粗气,她的嘴巴红彤彤的,整个人僵硬的贴在墙壁上不敢动,我笑了,把她抱起来坐到沙发上给她剥栗子吃,不一会看朋友圈

宝宝:冬天最开心的就是吃糖炒栗子不用自己剥啦!

我们没怎么有过矛盾,我职业特殊,她已经很理解我了,唯一一次闹的挺凶的是因为我出差录东西手机交了没告诉她,她怎么联系我都联系不到,就差报警报失踪人口了,我回家就看到她小小一只窝在床脚可怜兮兮的掉眼泪,我当时心都要化了,赶紧过去想抱她,却被她推开了,这次她不像平时一样好哄了,我想给她擦眼泪却又不敢,平时我的兄弟们都说我温柔,有耐心,那一次我真的乱了阵脚,女友那么可爱的话,惹恼了真的很难哄,我解释她也听不进去,认错也无济于事,那一晚她没让我抱着她睡,第二天居然开始收拾行李,我当时觉得天都要塌了,这么可爱的女友就要被我弄丢了吗,不行啊怎么能让这种事情发生,我走过去死死抱住她,她挣扎也无济于事“宝宝我错了”语气这么软了,我明显感觉到她挣扎的没那么用力了,她看着我眼泪巴巴的说“我快吓死了”带着哭腔,声音很抖,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使劲抱着她,把她揉进我怀里“我错了宝宝,你别生气了”她把脸靠在我颈窝上说“我太喜欢你了嘛”天哪,我一定是不小心把一个坠落人间的小天使带回家了

不过话说回来小天使在床上被我调戏实在是太容易害羞

唉我就觉得她真的太可爱了,她会在我早上给她做早饭吃的时候站在我一边靠着我的肩补觉,即使我练舞回来的很晚时她也会死等着我,我问为什么,她总说搬家把她的毛绒狗丢了,睡觉不踏实,我看她就是想搂着她老公我睡吧哈哈哈

女友太可爱是什么感觉,其实我也没有一个具体的定义,大概就是怎么看她怎么喜欢,怎么亲都亲不够,看到她喜欢的零食就会想起她吃的时候鼓起的像小仓鼠一样的腮帮子,看到她喜欢的偶像即使吃醋也要帮着她一起夸,什么都不如让我和她待在一起让我开心,她就是所有人里最可爱的,想把她从活泼好动的小女孩一直宠到坐在摇椅上晒太阳的老太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她

女友太可爱是什么体验?

只要够爱她,她就够可爱

END

虽然我文笔垃圾

但我想搞重庆三兄弟的

或者还有人想看别人的吗

【小心翼翼·卑微·jpg】


评论(11)

热度(6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